【百果园之旅】
周芸西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你盼来了,我最爱的户外课。今天,我迫不及待地走到语尘开心地坐着公交车,来到了美丽的百果园。
“加油加油……”一阵阵欢呼声响彻云霄。老师说:“今天我们的第一个活动是拉拔河。”同学们跃跃欲试,在老师的带领下快速分成两队,我们,身体半蹲,脚成弓字型,老师说:“预备”。我们拿起了绳子。随后,老师哨子一吹,两队的人便使出吃奶的力气去拉,系在麻绳上的红领巾一会向左一会儿向右。两旁的同学们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最终,我们的对手赢了,他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笑着大声说:“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队的同学鸦雀无声,失望的看着队友。
中午,我们排着队,陆陆续续地走进饭堂。我狼吞虎咽,巴不得一口就吃完,因为吃完饭我们就可以游泳了。
吃过午饭后,老师就带领着我们一起去游泳,把我激动坏了。我们陆续进入更衣室。大家换好泳衣后就跳进了泳池。哇!好舒服啊!这么热的天在水里待着可真是凉爽极了!同学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玩耍……小杰真是幽默,只见他上身趴在游泳圈上,双手拼命地往后划水,两条腿用力拍打,不一会,身体就像游艇一样往前进,边游泳还边呼唤着,就像一只快乐的鸭子。泳池里的人越来越多,一瞬间变成了饺子锅,瞧,高年级的一位大哥哥扑通一声跳下水,像梭子鱼一样在水里疾驶,一会儿就游到水池对面;另外一位大哥哥身体一弓一弓的,像只大龙虾,有趣极了;看,左边来了一只“青蛙”,这就是蛙泳,真是让人羡慕……
游完泳,吃完烧烤,我们便踏上了回家的路,司机叔叔放着《小苹果》的音乐,很同学们都随着音乐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