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一日游】
黎宇轩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语尘户外课——百果园一日游。
那天,我早早起床,临时打了个包,慌慌张张地来到语尘。刚进教室,喧闹声震耳欲聋,让我感觉我的兴奋好像只是海中的一滴水,远远比不上同学们的激动之情。
在老师的指挥下,我们进了公交车,勾肩搭背的坐在一起。一路上,同学们无比开心,有说有笑,谈论着去到百果园会看见什么,会玩些什么,从没觉得时间的流逝。一转眼,就进入了百果园。
要知道,我的兴奋源是游泳。在泳池边上,我的心脏怦怦直跳,恨不得马上跳下去。我换上泳装,来了个华丽跳水,开始了游泳之旅。虽然带上了沉甸甸的眼镜,游泳却毫不逊色。看!我伸张四肢,像个小青蛙一样在水中游来游去,尽管不能游太远,只会耍些三脚猫功夫,但也足够在这样的泳池里耍点皮毛了。
打水仗是小孩的天性。我和李自炜互相成为了对方的“眼中钉”,于是,两人就开始“较量”起来。你耍我一脸水,我甩你一头“污水”,你又甩我一身“油水”,“打”过来“打”过去,谁也不让谁。可别忘了我有游泳当辅助,有双手当进攻,还发明了一个技能,先在水中憋气,让双脚浮出水面,互相击打水面,对方攻击不到我,只能让我攻击,再加上可以游泳追过他,简直就是天衣无缝,让李自炜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下午,我们坐在公交车上,在歌声中进入梦乡,在睡梦中回味着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