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床,拥抱太阳,满满的正能量。”我来到语尘见到了灿烂的阳光,一声鸣笛,三张大巴发车了。在通往百果园的道路上,勃勃生机又出现在夏的炎热中,生机盎然的草木伴随着我来到白果园。
在百果园门口眺望远方,无限的期待,好想进去一探究竟,老师一声令下,我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一声哨声把同学们召集起来,说有什么惊喜。原来就是拉拔河,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其他班纷纷开始比赛,而我们班在一旁观战。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哨声再次响起,力的对决开始了。开始两方势均力敌、不相上下,但是我方气沉丹田,势如破竹,在拔河场里势不可挡,真是兄弟齐心,齐力断金,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此时同学们都喜笑颜开。拔河比赛结束了,大家都很高兴。
中午时分,同学们都饥肠辘辘到食堂吃饭,食堂里的菜丰富齐全,真是让人看了垂涎三尺,好想立刻饱餐一顿。饭的香味一直在食堂里四处飘扬,饭后小伙伴又在里面嬉戏、打闹,欢笑声传遍了整个食堂,回荡在整个百果园。
在泳池清凉了一下后,又到了草棚里吃烧烤。幽幽小径,清脆的水声,猛烈的焰火,香喷喷的美味,一段阳光下的回忆到此结束了。真是用语言也道不尽,用纸笔也写不完的一段珍贵回忆。
又再次坐上大巴,此时大巴上的人都熟睡过去,除了一直注视着前方的司机,我想每个人应该都还沉浸在那段时光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