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星
盼月亮,盼星星,终于把户外课给盼来了,一大早起来,我就急急忙忙的收东西,出发了,到了语尘,等了好久,车总算来了,我们在老师的指挥下上了车,悠哉悠哉地来到了百果园。
百果园风景很好,还有很多小风车,像是走在风车的世界。
在这,我们进行了好多活动,我最喜欢的活动是“拔河。”比赛开始了,老师说:“准备,拿起绳子。”说着,我们就拿起那长长的麻绳,老师喊着:“三。”我的心里很激动,“二、一。”我的心越来越激动了,手都有点开始发抖了。“开始。”老师的话音刚落,双方就使出了吃奶的劲拉啊拉,麻绳移过来移过去,我的心跟着绳子在不停移动,我的双手都开始发麻了,快使不上力了,老师的哨声响了,最后是我们胜利了。
我们游完泳,吃完烧烤,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司机还放音乐给我们听,我闭上眼睛,甜蜜的微笑挂在嘴边,回味着今天的快乐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