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感受
一眼,将近两个月的暑假过去了,我们告别了电视、电脑……接踵而来的是紧张的新学期,作业,考试又一次向我们走来。别以为我们会对新学期感到厌倦,别以为我们会埋怨时间过得太快,其实我们非常期待新学期的来临,漫长的假期早已让我等得不耐烦。新学期终于开始了,我荣幸地进入了广州市第三中学。大家都知道,三中是一所百年的名校,早在1993年就被评为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年,学校又顺利通过了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初期督导验收。能够进入这么好的学校,我感到十分的荣幸。
开学的第一天,我兴奋极了,那天的早上,我起了一个大早,穿上崭新的校服,开开心心地拿上我的新自行车钥匙,骑向了我新的学校——三中。
来到新的学校,遇上新的同学,学到新的课程,碰上新的老师。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我努力地想交上新的朋友,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短短的几天内不仅找到了一些要好的朋友,还建立了友情。而且和同学们的关系还不错,虽然交到了一些要好的朋友,但是我更加希望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同窗了六年的好友,多日不见,自然特别想念,而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又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嬉戏,快乐一同分享,困难一起担当,让我们在这短暂的新学期中学到更多知识,体验到更多快乐。
刚升上初中来,还是感觉到有一些不适应的。比如说:“上课多、课程多、时间多、作业多学习自然是我们学生最主要的事,在新学期中,我当然要努力地学习,在新学期中,我要为自己设定新的目标,若不把精力放在学习上,那就会辜负了父母和老师的一番苦心。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