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海边
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第一次,会让我们难以忘怀,珍藏在心中。当我第一次去海边,就被大海迷住了。“哗——哗”,海浪拍打着礁石,溅起晶莹的水花,海浪涌到岸边,抚摩着软和的沙滩,又恋恋不舍的退回。在沙滩上划出一条条银边,镶嵌着贝壳。
海风徐徐吹来,我贪婪的地欣赏着迷人的大海。我迫不及待地坐在充气艇上,划向大海,任它在海上飘荡,我“扑通”一声跳入水中,坐在游泳圈上戏水。游累了,便躺在沙滩上享受阳光,欣赏美景。过了一会儿,我又精力十足了,堆起了沙堡,捡起了贝壳,做起了水渠。我用脚踏出了一个大爱心,贝壳作为点缀,我躺在爱心里,也成了沙滩一景。我还踏浪奔跑,在水与沙之间穿梭着,感觉世界多么美好,我我被大海陶醉了,我爱大海的波澜壮阔和博大的胸怀,以及令人迷恋的景色。这将会成为我心海里那朵晶莹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