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海边
在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但是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去海边。
那是在放暑假的时候,一辆车上有两个小朋友在欢快的叫着,其中一个小朋友是我,而另一个就是我哥。仔细一听我们说的话:“终于要到海边了。”我显得特别高兴,因为我这是第一次去海边。而我哥是第好几次了,所以他不如我高兴。
因为当时是夏天,所以一到海边我就第一个下车。我刚要踏进沙滩,一阵清凉的海风已经迎面吹来。“哇!在海边果然特别清爽。”我说道。看着那无边无际的大海,我的脚忍不住往海里走去。但我一看,海好深,我会不会被卷进海里。一想到这里,我就不敢进海里了。正当我思考的时候,我哥叫了我一声,原来是叫我到海里去。我只能快速得朝海里奔去,脚快要沾上海水了,但就是不敢伸进海里去。
我只能在沙滩上躺下,慢慢地打发时间。躺在这金黄而柔软的沙滩上,好舒服呀!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又听到了一个叫声,这个声音不是哥哥的,而是爸爸的。我一听到叫声,就赶紧的站了起来。原来爸爸发现我没在海里,知道我不敢下海,就想鼓励我下海。我的心情特别矛盾,一面是老爸鼓励我下海,另一面则是我的思想不让我下海。该相信谁呢?还是相信爸爸吧,他们下海都没有事,我下海也不会有事的。
于是,我把脚放进了海里,真的没事。我就进入了海里,往爸爸的方向走去。走到爸爸的身边,体验在海里的清爽。但是好景不算很长,过两三分钟,就有一波海浪朝我扑来,每次扑来的时候,都有一些海水跑到我的鼻子里。我特别害怕,我老爸说:“不要害怕,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跳过海浪。”原来爸爸早就看出了我心中的恐惧。我用小手紧紧地抓住了爸爸的手。一个大浪朝我和爸爸扑了过来,我照着爸爸的命令,使劲一跳,和爸爸一起跳过了海浪。又连续跳过了几次,我逐渐能自己跳过海浪了,于是,我逍遥的在海边玩了一下午。
这这是我第一次去海边发生的趣事,你第一次去那里发生过趣事,给我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