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梦见自己在大海自由自在的玩耍,但是一醒来自己就回到了现实生活中,我是多么想去大海呀!
终于有一天,妈妈带我和妹妹来到了久已羡慕的深圳,姨妈很早就到车站接待我们,我们一行人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姨妈家。我们一到那就不停地向她提要求,明天一早就要去大海玩,姨妈听不下去了,接二连三地说:“好、好、好……”我们这才放心。然而她又说:“等到天晴出大太阳就带你们去大海玩过够”。我和妹妹不约而同的一蹦三尺高,幸好没撞上天花板,不然呀!脑袋就开花了!嘻嘻。
我们等呀等,盼呀盼,盼望去大海的那一天快点到来,可是老天好像一点也不同情我们,太阳就是不肯出来,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刚好等了三天,幸福的那天终于等来了,我们唱着歌儿兴高采烈地上了公交车,直奔大海。
不一会儿功夫车子停下来了,哇!大海神奇般出现在我们面前。
啊!大海真是一望无际,蓝蓝的。海中央还有一个小岛,犹如白银盘里的青螺,沙滩上的人更是人山人海,有的在歇凉,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堆城堡。我们也想体验一下在沙滩上的滋味,赶紧换上泳衣,众身一跃跳入海水中,浪涛齐刷刷地扑来,扑在身上,像在给我们按摩,连浪涛也变成了天然按摩器,浪涛一道道地推进,大浪来了,简直太快了,可以升起三米高,像一条白花花的银龙在天空翱翔,顿时又如猛虎下山一般扑了下来,浪涛扑下来的那吼声又如一头猛烈的狮子冲了下来,把整个人掩埋在海里,天坍地陷一样。
我们在海里一边游泳,一边享受天然按摩器“浪涛”给我们免费按摩。我和妹妹在沙滩上挖了个大洞,把水排出去,然后我们就睡在洞里,可暖和了。突然,天空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顿时下起了大雨,我们干脆就躲在沙洞里,用沙子埋住自己的身体,只露出小脑袋,我们还用沙子堆了枕头,放在头下面,享受沙滩浴,舒服极了。
一会儿,雨停了,我们从洞里一跃而出,像猴子一样跟踪蹦蹦跳跳地跳入大海,“哎哟”!我一声叫喊,“是什么扎了我的脚,我往下一看,一个宝石般的贝壳出现在我的脚下,真漂亮呀!”就这样,我们索幸捡起贝壳来,我们毫不费力捡来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贝壳,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收藏起来,回家把它们做成一圈圈的手链,带在手上即舒服又凉快。
日落东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海,结束了第一次大海旅行。
大海呀大海,你是多么的宽广,你是多么的汹涌,你给我们带来了乐趣,我们该为你做些什么呢?大海默默地说:“只要你们保护海水不受污染,我随时欢迎你们”。
晚上,我又梦见了大海,我要告诉天下所有的小朋友一同行动起来爱护大海就像爱护自己一样。
第一次去海
大家好,我是双城市实验小学的的学生,去年我来大连,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去海玩,刚来时还真兴奋呢,一下车就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哇真是太美了我们走在沙滩上满脚是沙子,柔柔的,在沙滩上有许多五彩的贝壳,我拿起一个贝壳哇好漂亮啊,我挑了一个好看的拿回家去,给姐姐她们看。
拿上一个游泳权就下海啦。我还不会游咏是哥哥拉着我一起玩,海中间有一根粗粗的绳子,我拽着绳子游。脚下踩着软软的沙子,真舒服,呀,哥哥叫了一声,我问?怎么啦?哥哥说脚脚……我们全上了岸,一看哥哥的脚上有一只小螃蟹。哈哈哈我们乐得合不上嘴。
在电视上,看海都是蓝色的。可这里的海却是黄色的,海水还很咸呢,这次去海我真的好高兴呀。
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次大连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