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海边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去了日照,到海边玩海,我们早上从南京出发,中午到达日照森林公园入住酒店,下午我们到了海边,只见海边的沙滩上有很多很多的人和帐篷,脚下的沙子又软又烫。蔚蓝的大海就在眼前,我的心情好激动。海上的浪一波连一波,在大海里畅游的感觉太棒了。
我抓住安全绳到深一点点的地方去,妈呀!一个比我还高的大浪打过来了,海水没过了我的头顶,哇,海水又苦又咸,真难喝啊!第一次到大海里,就被大海送了个这么好的“见面礼”。接下来我有经验了,海水不会再进到嘴里了,我们大家一起抓着安全绳,随着波浪起伏,大海你太壮观了。
我被大海深深的吸引了,我喜欢大海,你们也会喜欢的,下次我们一起去玩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