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海边
生活中的第一次是难忘的。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那些第一次也慢慢的淡去了。可是,唯独第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边玩的事情令我记忆犹新,总是像昨天发生的事情。
那是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青岛。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海,我开心极了!我无忧无虑的走在海边,吹着海风,心情非常的舒畅,忘记了所有不开心的事情。漫步在沙滩上,浪花冲到了我的脚上。低下头捡几块漂亮的贝壳,无比的惬意。远望湛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心胸无比宽阔。
接着,我和爸爸妈妈去坐快艇,快艇飞快的向前行驶着,船的两边溅起了雪白的浪花。我把手放进水中,浪花像小石子一样打着我的手,把我的手打的很疼,而且冰凉冰凉的。快艇一直左扳右扳,我被吓得双手抱紧椅子。这时,我仰望天空,看见了几只海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看见了海鸥,我的心情也没有刚才那么恐惧了。
傍晚,那裹着红色的光环的太阳一大部分已经沉入海中,消失在地平线。天被晚霞染红了,海水涨起来了,全然没有了清晨的萎靡不振,高高涌起的浪峰闪着金红色的光,壮丽迷人。
天色晚了,海天相接的地方渐渐模糊,海边仍然有许多人在海边散步、嬉戏。海浪渐渐大了,涛声不绝于耳,来势汹汹的浪花猛地打在身上,就像冷不防的被人用力拍了一下,随后是一种冰凉清爽的感觉。
这就是我第一次去海边,也是第一次感受大海的深沉与博大。让我们记住所有的第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