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学校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可我的学校却不一般。那里绿草如茵,景色怡人,这就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小学!
看,旭日初升的早晨,迎着明媚的阳光,四面八方的孩子一起朝花园学校涌来。
刚踏进校门,同学们就像接受过训练的小士兵似得整整齐齐地走在一条条笔直的黄线上,门口的保安爷爷和执勤的老师用赞许地目光望着我们,这时候,时不时的走来一位老师,同学们都会用最洪亮的嗓音说:“老师好!”这时候就连植物园里那的小鸟也在叽叽喳喳的叫着,像是在为这有礼貌的孩子欢呼,走过的老师也都一一为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叮铃铃,上课了,本来热闹的走廊,一下子变得冷冷清清,一间间教室传来大家诵读课文的声音。这时候,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好像在听同学们读课文。来往的老师也被这整齐又清脆的声音吸引,不由自主的站在门口静听。叮铃铃,下课了,有几个“小猴子”飞快地冲出教室,宽阔的连廊里顿时热闹起来,有跳房子的,有捉迷藏的,有踢毽子的,还有几个爱看书的孩子静静地坐在椅子上认真地翻阅着流动书架上的课外书,似乎周围的一切和他们无关,宽敞的连廊和干净的各色座椅成了同学们学习玩耍的乐园。
放学了,同学们的脸上个个乐开了花,在保安爷爷和老师的护送下,我们走出了校门。这就是我们的花园学校,我们将在这里快乐的生活,健康的成长。
夸夸我们的学校
今天,是母校95周年庆典。虽然没有施工完毕,可派头已十足了。
地下停车场里醒目的白线已画出,小操场的绿化也差不多了,餐厅已有了好听的名字:泽楷时尚餐厅,伙食也改善了许多。设备也很完善:要电脑有电脑,要话筒有话筒,音箱当然也少不了。
这有大部分是校长的功劳。校长一直坚持让智力与非智力因素共同发展,让同学们个性发展,从不把成绩放第一位。
说到校长,当然也提到老师。老师每天呕心沥血地教我们知识,关心我们的成长,造就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附小人。他们让母校生辉!
母校已有95岁高龄了,她的历史也是很悠久了。从1916年—2011年,母校的名字也多了起来。金师附小、艾青小学、金华实验小学。在五年前,母校还“生”了一个“娃娃”——婺城小学。这个“娃娃”长得漂亮极了:400米标准操场,好几栋高大新颖的教学楼、宿舍。比“妈妈”还漂亮呢!
悠久的历史造就了人才。鲁宾、艾青、蒋风、圣野为孩子们创作了大量的童诗儿歌,这是一批无法估量的精神财富。为了继承这一优良传统,发挥儿童诗在素质教育中的强大精神力量,学校经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批准,创建了“中国童诗博物馆”,就是要让每个孩子心中都要有诗,在诗的美好熏陶下茁壮成长。我还是讲解员呢!
每次坐在教室里安心的读书,我都觉得最棒的。
夸夸咱们的学校
综合楼矗立在学校大门的左边,从远处看,综合楼好象金碧辉煌的城堡建立在世间的东方;从近处瞧,综合楼仿佛一位花枝招展的白雪公主,欢迎着每一位同学的到来,周围的几棵小树就是小矮人,在微风中忙碌着
咱们的学校可美了,可棒了!简直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说起学校的建筑,第一句话,我就会夸夸那幢新建的综合楼。综合楼矗立在学校大门的左边,从远处看,综合楼好象金碧辉煌的城堡建立在世间的东方;从近处瞧,综合楼仿佛一位花枝招展的白雪公主,欢迎着每一位同学的到来,周围的几棵小树就是小矮人,在微风中忙碌着。
之后谈谈学校的绿化,我就会先带你去数数咱们学校共有几个花坛,一、二、三……一共有12个花坛,而且面积也十分大,花坛里面还中满了小草、小花。每一天,都会有同学去帮小花小草浇水、松土、捉虫,干的可起劲了。
再来说说咱们学校的教学设备,那这镇里没一个学校比的上。音乐、舞蹈教室就有两个,那边哆来咪,这边咪来哆;电脑教室有五个,信息技术先进吧!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教室和实验教室。个性是那个风雨操场,可气派了,这下,刮风下雨咱们也能够上体育课了。
在这么好,这么棒,这么美的学校领悟,咱们必须要好好领悟,为学校增光添彩,让大家都来夸夸咱们祥符中心小学。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吧,好好领悟,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