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学校范文
接着谈谈学校的绿化,我就会先带你去数数我们学校共有几个花坛,一、二、三……一共有12个花坛,而且面积也十分大,花坛里面还中满了小草、小花。每天,都会有同学去帮小花小草浇水、松土、捉虫,干的可起劲了。
再来说说我们学校的教学设备,那这镇里没一个学校比的上。音乐、舞蹈教室就有两个,那边哆来咪,这边咪来哆;电脑教室有五个,信息技术先进吧!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教室和实验教室。特别是那个风雨操场,可气派了,这下,刮风下雨我们也可以上体育课了。
在这么好,这么棒,这么美的学校学习,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为学校增光添彩,让大家都来夸夸我们祥符中心小学。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吧,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