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姑娘来了,把秋天打扮得十分美丽。
她把枫树叶子涂成了红色的,红红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她把深红色给了果树,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小葫芦挂在树上。还有橘子、柿子也都变得红彤彤的。但是最美的还是菊花仙子,它有各种各样的色彩,比如有:紫红的、淡黄的、乳白的……
她把金色给了田野,田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收摘呢!
有一些动物开始准备冬眠,比如:蛇、熊、青蛙……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呢!
柳树、杨树……它们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它们要和树妈妈道别!
秋天真美呀,我爱秋天!
2我爱家乡的秋天
今天,我观察了秋天,在我心目中,秋天是最美的季节。
我到了金色海洋似的田野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粱,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一棵棵大白菜好像点缀在田野上的花朵;冬瓜披上了白纱;茄子穿上了紫袍。
我又来到了果园里,苹果姐姐盖上了红盖头;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小葫芦;柿子挂起了一个个金黄的小灯笼。果园五彩缤纷、瓜果飘香,美丽极了!
再看看那山林里,一片片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色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一片片叶子离开了树妈妈,给山林铺起了一层黄色的地毯。
小松鼠正在找粮食,小熊正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成熟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季节,更爱那些把秋天打扮得五彩缤纷的农民伯伯!
3我爱家乡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们推开了秋天的大门。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家乡。
田野里,棉花吐出了雪白的花朵,好像天空下的白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照亮了大地原野。果园里,苹果像小朋友红红的小脸蛋。香蕉像弯弯的小船。桔子你挤我碰的等着人们去摘呢……农民伯伯推着车子,把水果摘下来,到集市上卖了,把钱高高兴兴地收藏起来。黄黄的树叶随着一阵微风,慢慢地飘落下来,像是给大地穿上了一身金黄的衣裳。池塘里,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如果下雨的时候,小鱼就会躲到落叶底下去。这样小鱼就不会被雨淋了。人们都在忙着,他们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他们还是非常高兴的。
秋天太美了。不仅为人们提供了丰富的食物,还给秋天增添了美丽的景色。我爱这美丽无比的秋天!
4我爱家乡的秋天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鸟语花香,不像夏天那样烈日炎炎,更不像冬天那样狂风大作。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每当这个时候,果园里便热闹了起来。
秋姑娘摇身一变成了一位画家,把果园打扮的五色缤纷。看!水果们挨挨挤挤的等人去摘呢!石榴笑咧了嘴,桃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柿子给自己穿上红色的袍子,苹果姐姐在脸上涂抹了淡淡的胭脂,尽力把自己打扮的更加漂亮。冬枣弟弟们在树上荡来荡去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梨姐姐身着黄澄澄的衣服……那凋落的黄叶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犹如在一个比美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
啊!秋天,我爱这个金色的丰收时节!
5我爱家乡的秋天
秋天来了,小草枯萎了,树叶变成金黄色的纷纷落了,田野也变成了金黄的海洋。
我来到果园,有很多的变化。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果树上有许多果子,有苹果、梨、桃、橘子等水果各种各样。苹果像红了脸的小宝宝;梨像一个个的“小葫芦”;橘子像个桔红色的小球。风一吹,水果们像要跳下来让农民伯伯把它们给放到篮子里。
我又来到田野,田野像金黄色的海洋,风一吹,更像金色的波浪,高粱火炬手,拿着燃烧的火把在传递呢!一直传到最后一位高粱火炬手,它弯下腰点燃金黄色的稻田火盆。玉米像军人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好像在参加阅兵式,真有趣!
啊!秋天的家乡真美啊,我爱秋天的家乡,更爱秋天的果园和田野。
6我爱家乡的大龙湖
每当夜幕降临,整个大龙湖就亮起来了。安溪河滨路就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河滨路华灯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常,常有人在湖边一边散步,一边聊天呢!
大龙湖两边筑着石板,石板上雕刻着一首首古诗,让游人欣赏。湖岸上种着两排大树,人们可以在一棵棵茂盛树下乘凉休息。还可以防止水土流失,还有最迷人的是工人们在湖壁上设计着树叶、茶壶似的灯光。到了晚上,一束束灯光倒映在湖面上,银光闪闪,十分动人。
大龙湖上有个小岛,小岛上开了一个溜冰场,经常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去溜冰。小岛上还有叔叔阿姨们随着音乐一起翩翩起舞,像一只只欢快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啊!家乡的大龙湖实在太美丽了,我爱家乡的大龙湖!
7我爱家乡的凤凰城
我爱家乡的凤凰城。它坐落在利津的中心位置。
从凤凰广场的南门出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许许多多的美丽的花儿和草儿。那些花儿,有牡丹、月季、鸡冠花等等,形状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再往北走就是一个火红火红的展翅高飞的大凤凰,样子十分壮观。再往前走就是五彩缤纷的喷泉,到了晚上,有些不懂事的小朋友,横冲直撞,从喷泉中间穿梭。从远处看,就像是一条条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好玩极了!最壮观的是中间的那水柱,那根水柱能喷的老高,老高的呢!再往右走是一座小假山,小朋友们经常爬到上面去玩耍。有时候山里还会流出一丝丝凉凉的溪水,那感觉可爽了!折向东走就是一个荷花池,里面长满了荷花,不时散发出阵阵清香。荷花池的南面就是许多健身器材,有双杠、单杠、高空云梯等等。
我爱家乡,美丽的凤凰城!
8我爱家乡的牡丹花
我们垫江的牡丹花园里,有数不清的牡丹花。它们聚集在一起汇成一片花的海洋。
春天,牡丹花抽出嫩绿的新芽,舒展着自己刚发出来的小叶子,牡丹花蕾也在这时慢慢的跑了出来。一夜春风过后,满园的牡丹花像约好似的都开了。红的、白的、粉的、黑的十分惹人喜爱。
夏天,牡丹花凋谢了。整个牡丹园变成绿色的,牡丹花的丹皮也在使劲的长,想在秋天的时候比一比谁的个大。
秋天,我们争先恐后的去挖丹皮,虽然丹皮是黑色的,但是对人体很有好处,是不错的药材。
冬天,牡丹园变成光秃秃的,只有牡丹杆独自站在哪里,看起来是那么的漂亮、优雅。像一位小姑娘正在等待着春天的来临。
牡丹园四季都是那么的美丽诱人,它不仅是一个花园也是一个药材库。我爱我家乡的牡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