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学,我妈妈跟张简妈妈谈事情,我就跟张简在路边玩树叶。
厚厚的树叶,踩着咯吱咯吱的。我们跑来跑去,玩的特别开心。后来,我们看学校里头人少了,就跑去问保安叔叔我们能不能进去玩会滑梯,叔叔同意了,我们赶紧冲进去。
我们俩滑呀,爬呀。妈妈催了好几次,我们都不愿意走。放学后在学校作文4篇放学后在学校作文4篇。后来妈妈说:“都五点半了。老师们都走了。”我怕保安叔叔一会儿锁门把我锁学校里,我们就跟着妈妈回家了。
明天我还想再玩会儿学校的滑梯。
2放学后的校园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的时间到了,还在上课的同学听到铃声开始兴奋起来。把正在上的课都给打乱了。老师也听见放学铃响了就用教鞭拍了拍讲台桌,同学们听见了,都静下来,等老师说话。老师用响亮的声音宣布:下课!同学们一听,都开心死了,全部整理书包像刚出生的小鸟飞奔出教室,只留下扫地的同学来打扫教室。我一出教室,就看见操场上有好多同学再玩耍。我看见有:有人在打篮球,有人正在互相追逐,哦,那边有四个正在进行激烈的羽毛球赛呢。打羽毛球的人,有的紧缩眉头,有的眉开眼笑,有的垂头丧气,还有的高兴十足……她们来了一场斗决。甲一方发起了球,乙一方就看着那个球眼睛都不眨一下,球快到了她的球拍,她猛的用力一拍,来了个扣杀,给自己队赢了一分。
她高兴的跳起。甲方也不甘示弱,第二回合和第三回合都以扣杀赢了两局。乙方给甲方气个半死,可能打的太用力了,没有进球,她们变的更加着急了。由于甲方打的太用力浪费了一个可以翻身的好机会,可惜她们没有去珍惜。让乙方得了冠军。我想她们不应该失去了一个球就垂头丧气。不一会儿,值日的同学扫好了地,来叫我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离开这美好又有趣的校园!
3放学后的校园门口
已经是傍晚4点多了,同学们都背着书包从学校里走了出来。
我来到校门口,在夕阳的余辉下,树叶闪着金辉,大铁栅门发出银光。可是总有一些不和谐的画面窜了出来。我的目光定格在了安全栏上,那儿坐着几位中年人,还有几个小孩。安全栏=椅子?我有点儿想笑。可是,一会儿,我又笑不起来了:拿安全栏当椅子坐,这多不文雅呀,更重要的是这还有点儿危险,万一一个不小心,人向后一仰,脑袋撞到水泥地上,那可就……我不敢再往下想了。在此,我想大胆地给学校提一个建议:最好在安全栏边插上牌子,告诉人们这是很危险的。
好了,再把镜头对准校门左边的石砌小路,那儿有两个同学在做数学作业呢,看样子,还做得挺认真的。嗯,不错,这才是我们学校的风格。我想着。可是我走近一看,天哪,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正在偷偷用计算器算数学题。这,这真是太不应该了。我气呼呼地看着他们,他们似乎察觉到了,赶紧把计算器放了进去。针对这件事,我觉得可以让老师告诉每个家长,让家长们看住自己的孩子。
唉,刚才心情还好好的,现在,被这些事搞得,已久久不能平静了。
4放学后的校园
午后的阳光从教室的窗户洒进来,阵阵微风飘来,似乎有意吹走教室内放学时同学的吵闹与杂乱;片片落叶在操场上扬起,随后又停留在教室门外;橘黄色的夕阳照耀着整个校园,静静聆听着这些学生的吵杂。
少了孩子玩弄的杜鹃花,在花丛中更显出它迷人的风采,轻轻随风摆动的模样,像是在宣扬它的妩媚,又像是在风中摇曳的舞者,它的姿态,不禁招惹来蝴蝶的仰慕。少了学生来观察的水生植物池,原本正在匆忙躲避学生捕抓的鱼儿,现在却无忧无虑的悠游在水中;而平日看似心情不好的水芙蓉,现在也和布袋莲聊得笑开怀。
直直伫立在操场两侧的黑板树,总是陪伴着有许多孩子们足迹的草地,有时它低下头弯下腰与草地谈话,那像头发的树叶还会不经意的被风吹落呢!然后它和草地会看着那片树叶又被风送向远方,或是不偏不倚的落在草地怀里。草地常和他开玩笑:“黑板树老兄啊!你的叶子快把我压垮啦!别再掉头发了行不行?”
放学后的校园少了教师怒不可遏的怒骂声,也少了学生们在一起的笑闹声,更少了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尽管放学后的校园少了许多声音,变了许多样子,但是,多了一份宁静,多了校园内的植物谈笑的声音,多了令人轻松的感觉。放学后的校园,或许没人觉得特别,但它最令我深深的──着迷。
5放学后的校园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的时间到了,还在上课的同学听到铃声开始兴奋起来。把正在上的课都给打乱了。老师也听见放学铃响了就用教鞭拍了拍讲台桌,同学们听见了,都静下来,等老师说话。老师用响亮的声音宣布:下课!!!
同学们一听,都开心死了,全部整理书包像刚出生的小鸟飞奔出教室,只留下扫地的同学来打扫教室。
我一出教室,就看见操场上有好多同学再玩耍。我看见有:有人在打篮球,有人正在互相追逐,哦,那边有四个正在进行激烈的羽毛球赛呢。打羽毛球的人,有的紧缩眉头,有的眉开眼笑,有的垂头丧气,还有的高兴十足……她们来了一场斗决。甲一方发起了球,乙一方就看着那个球眼睛都不眨一下,球快到了她的球拍,她猛的用力一拍,来了个扣杀,给自己队赢了一分。她高兴的跳起。甲方也不甘示弱,第二回合和第三回合都以扣杀赢了两局。乙方给甲方气个半死,可能打的太用力了,没有进球,她们变的更加着急了。
由于甲方打的太用力浪费了一个可以翻身的好机会,可惜她们没有去珍惜。让乙方得了冠军。我想她们不应该失去了一个球就垂头丧气。
不一会儿,值日的同学扫好了地,来叫我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离开这美好又有趣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