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画图,保存资料,收藏照片,乃至写作文,看电影??电脑可以称得上是我的万能伙伴。
我与电脑成为朋友,是在我一年级的暑假。
假期里,爸爸让我读课外文学书,推荐我看《格列佛>游记》。但是家里的书版本太旧,字体难看,格式古板,我一翻就头晕。“那我就给你介绍一位朋友吧,它就是在你的书房里静静看着你的可爱的电脑,只要你跟它要好,与它交朋友,相信,你的头马上就不会晕了。”“真的吗?”我疑惑地问爸爸。“当然啦,不信,你等着瞧。”
一晃,我与电脑的友好合作已经维持了四年,我俩的感情与日俱增。电脑,作为我学习和生活的帮手,带给我无穷的乐趣和便利。我也格外关心和爱护电脑,空闲时,我会为它擦拭外壳,清理内存垃圾,并且还和爸爸一起,为它装上了强大的杀毒软件。
我爱我的电脑,它是我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