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
张泽悦
这个周末我很开心,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一大早,太阳公公还没有起来,爸爸就把我这个小猪叫了起来。爸爸一脸神秘地说:“今天带你去钓鱼。”我一听,马上从小猪变成了早晨愉快的小鸟。我赶快穿好衣服,大口大口地吃完饭就和爸爸去钓鱼了。
我们来到一个钓鱼的大地方,爸爸叫我钓小鱼,我开心的答应了,但没想到小鱼也那么难钓。我先在一个网子里放了一些鱼食,再兴奋地把鱼网放下去,等鱼上钩。过了好一会儿,我把鱼网拿起来,皱起了眉头,因为鱼网里一条小鱼都没有。
我又在鱼网里放了一些米,放了下去。又等了一会儿,我拿起了鱼网一看,我眼睛睁得大大的,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因为我网到了一堆小鱼,我开心极了!
这一次钓鱼让我这个周末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