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想起那一次的周末就很高兴,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那一次,我把作业快快地写完了,吃过饭,就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来到响沙湾游玩。响沙湾在阳光照耀下一片金光,一眼望过去,就像给小山坡和一些硬石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毛呢大衣”。我和他们一起来到大桥上,上面有一面国旗,还是崭新的,爸爸决定给我拍张照。我站在国旗面前,把右手高高举起,再把手轻轻弯曲,眉毛变得弯弯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嘴巴张开,露出洁白的牙齿,笑的开心极了。
我们再往里走,来到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沙滩上,看见了一些人在沙滩上堆城堡、扬沙子。我心里有点痒痒,心想:如果我把鞋脱下来,踩上去一定很舒服。说干就干,我把鞋子脱下来光着脚踩在沙滩上,好舒服啊!我光着脚走来走去就是不穿鞋,但是最后还是穿上了。我们还玩了沙上跑车,坐在跑车上跑车快速的动着,我们眼睛都进沙子了,而且沙子进的不是一点,但我们还是开心地叫喊着。我们还玩了荡秋天,那秋天荡的可高可高。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响沙湾找酒店住去了。
真是一个愉快的周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