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
郭子诚
下午太阳沿着连绵起伏的山峦慢慢的向下落,我和爸爸妈妈开着车,兴冲冲的去体育场玩了。
刚刚走向体育场的大门,一阵喧闹声就传到了我的耳朵里,这声音像巨人一般有力量,把我推上了跑道。是的,此时我正站在起跑线上。
我右脚着地,手撑在地上,随着一声口哨声,我的右腿向前一蹬,就像一只离膛的子弹飞了出去,我的爸爸妈妈在一边高呼加油。我心想:我的父母这样的希望我能够打破以前的记录,我也不能让他们失望呀。想到这时,我的大腿像踩了一下油门,立马从20转变成了80转。“嗖”的一声飞了出去,耳边的风声在为我加油,脚下的“咯吱”声在为我呐喊。我的力量像一只烧不完的汽油,支撑着我的身体,脸上的肌肉拧成了一个“川”字。终于我通过了最后的终点线,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再看看时间,打破了记录,从1分50秒变成了1分20秒。看到这里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再看看那西落的太阳,天已经快黑了。激烈的比赛也随着。善良的奚落,悄然结束了。我和爸爸妈妈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这个周末过的实在是太充足,太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