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
罗婧语
在月底的周末,爸爸不上班,终于可以和爸爸一起去玩儿了。
我们去了枣园,映入眼帘的是一颗颗枣子,像红宝石一样挂在一棵棵枣树上。
枣的外皮先是淡棕的,随后变成深棕,最后就变成黑的了,它不是真的变黑,而是因为太棕看起来像黑的。摘下来一个尝一尝,一股酸酸的味道从我的舌尖一直酸到嗓子眼里。真是太美味了,保证让你吃一个还想吃。
枣树的枝干细细的,上面长满了叶子,枝干上有着点点条纹,像长了毛的树干子,样儿呢,是绿色的。上面有许多尖尖的角,我最喜欢叶子上的纹理。有的像一个小姑娘,有的像一个花篮子,还有的像圆西瓜。形态各异,漂亮极了。
我喜欢枣园的一切,更喜欢这棵枣树,更爱这般美味的味道。
这个周末的收获真是不小,可以看到这么美丽的枣树和如此美丽的环境,还有如此香甜可口的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