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义作文
好精心的安排,开学第一课《幸福在哪里》无意间悄悄打开了我慒懂与无知的心,在这之前,我只怀揣着新奇与自己给予的定性思维,然而,似乎是我,太过于封闭,这不是我应该有的思维,我要创造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它不仅仅是几十年前先辈的理想,更是在漫长历史长河当中的温暖阳光,幸福是什么,是宽容,学会宽容与包容自己身边琐碎的小事,幸福是什么,是理解和沟通,学会用语言和行动与思维将心比心的理解同学之间的矛盾与误会,学会帮助他人,帮助他人的时候,我们会样的气氛中感受到来自对方一个感谢的目光,那样我们会无比的幸福因为我们得到了他人的认可,更重要的是我们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最关键的援助之手,点点滴滴也许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但他却可以让对方解了困境,这样不是很完美吗?学会善良用真诚的方式对待身边的人,这样别人对你也会真诚,学会赞美,用语言去化解周围人的阴霾,不但我们会给予他勇气,更会使我们自己快乐的成长。
幸福是什么,是我们快乐的成长,在孩子成长的世界里,有许多大人家长无法迈入的境界,所以要学会自己找寻幸福的定义,跟同学分享你的快乐,努力创造着你我更完美的环境,也许不太可能但我们不能太自私要学会大爱健康快乐的成长。笑着面对自己的世界没关系世界本来就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