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秋游回来了,它从炎热的,属于夏天的监狱里逃了出来,又回归到了属于秋天的世界,陪着我们一起玩耍,无比快乐!
那天,我们到达了汇隆装饰城门口,走向秋游。
我们走在弯曲的石板路上,一边聊天一边观看周围美丽的景色。金黄的树叶撒得满地都是,有几片叶子还特别调皮,非得停落在我的头上,肩上;草儿们也老早探出头来,点着小脑袋,和路边的鲜花随风飘摇,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既需要走路,又需要看风景、聊天,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只听到吴老师突然说:“现在可以开始吃零食啦!”于是,我立马约上三五好友找到一块空旷的草坪,铺上坐垫,把所有零食都倒了出来,便开始我们的狂吃之旅。要知道,平时妈妈可不允许我吃这么多上火的东西,所以一定要趁这个机会好好满足一下自己喽!
等到我们吃足零食,我便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前些时日热播电视剧《延禧攻略》,我们就玩起了角色扮演,有饰演宫女的,饰演皇后的,饰演皇上的,还有女主角——魏璎珞。当然,还有同学当导演的。在演戏过程中,我们第一次笑场了,第二次台词念错了,第三次反应慢了……总之,到游戏快结束时也没有一次是表演成功的。所以,这让我感悟到:演员虽然表面上看着光鲜美丽,但是背后付出的汗水肯定是我们不知道的。
游戏结束前,只听到我们的吴哥大声喊道:“跳绳PK赛开始!”同学们纷纷拿起绳子激动地飞奔到吴哥身边,围成了一个圈。吴哥宣布比赛规则:“两两同学为一组,由我手机中的“优化大师’随机抽取,看谁在一分钟内跳得多,并且保持不断,一旦中断了就视为失败。”PK赛非常激烈,在一旁呐喊助威的我喉咙都快哑了。十几场比赛过后,终于抽到了我和魏依然PK,万万没想到比赛刚开始没多久,我都还没进入冲刺阶段,魏依然已经被绳子绊住脚中断了。我一看这情景,“哈”的一声笑开了花,激动地跳了起来。这场PK赛以我胜利告终。
快乐的时光就像闪电一样,“嗖”的一声一闪即逝,秋游就这样结束了。它跟我道了声:“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