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秋游日终于到来了。
清晨,我从梦中醒来,这一天我格外兴奋,因为今天是我的秋游日。
我们相约在汇隆装饰城门口集中,然后去邻近的一个公园秋游。同学们一个个面带笑容的来到这里,肯定都和我一样早早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我们排好队伍,像一条长龙一样整齐地走向公园。
公园不是太大,有小桥、有湖水、有小石子铺成的小路、有绿油油的草地。走过一座石板桥,桥底下的湖水不算清澈,湖面飘浮着一层绿绿的浮萍,还有几片干枯的荷叶贴在湖面上。公园里种着大面积的草坪,草坪上还有一个个突起的小山坡,那上面漂落着许多枯黄的叶子。一阵风吹过,这些叶子就像成群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我们围绕着公园小路走了一大圈,选择了一块平整干净的草地安顿下来。同学们把五颜六色的垫子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绿色的草地瞬间增添了许多色彩。大伙把自己爱吃的零食都拿出来分享。有的边吃着零食边讲着笑话,有的在小山坡上玩耍游戏,有的在拍照,还有的居然在演戏……整个公园里洋溢着我们的欢笑声。
我和同学正在吃着零食,吃得正开心的时候,“吴哥”一声令下,叫大家马上在草坪边上的花坛集合,跳绳PK赛就这样拉开了帷幕。这次比赛是用班级优化大师抽取对手的。我被抽中和谢佳辰比赛。一开始我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只能特意把绳子调短了些,希望这样能跳得更快。比赛开始了。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一直在加速,结果出乎意料地我获胜了。
最后,“四大天王”也来了一次正面对决。他们是我们班跳绳的偶像级人物。他们的速度非常快,都不相上下。
时间一晃而过,快乐的秋游日就这样结束了。当我们走出公园时,公园里似乎还能听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回荡。而我又已经在期待春游日的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