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期待很久的秋游终于到了。秋游不用上学,还可以与好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吃零食,一起跳绳。非常有趣。
我们在汇隆装饰城门口集中,再排队走路去好溪内河公园。
走进公园大门,我们走在平整的石板路上。石板路弯弯曲曲的,一会左一会右,走得我头都晕了。但途中的风景还是很美的。在走的路途中,我看到一棵非常漂亮的树,它的树叶部分是红色的,部分是紫色的,像一群五彩的蝴蝶在游戏。再继续走着,看到公园中间有一个小湖,远看还是挺清澈的,但近看还是比较浑浊。微风吹过,湖面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还是很好看的。
走完石板路,我们在公园里找了一块草坪。我们便在草坪上开始吃零食、玩耍。我与好朋友卢承枢也在草坪找到了一块属于我们的宝地——一块大石头上。那石头刚好容纳我俩。确定了地点后,我们就迫不及待一起坐下开始吃零食、玩耍。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玩玩具。卢承枢带了六个小玩具——“钢铁侠”。他送了我一个红色的“钢铁侠”。
我非常喜欢。于是,我们玩起“钢铁侠”巡逻游戏。我们很快进入角色当中,玩得不亦乐乎。
玩了一会后,朱子浩邀请我们一起玩飞机。玩着玩着,刘紫涵不小心把朱子浩的飞机飞到了草丛里。走近一看,发现飞机前面的眼珠子不见了,我们都很紧张。于是很多同学帮忙一起找。詹皓皓手伸入草丛里摸着,摸到了一个东西,拿起来一看,竟然是一条虫子,我们便听到了他的尖叫声。我与卢承枢都哈哈大笑,最后他自己也笑了。这时候,我发现同桌张煜皓不动声色地继续找着。我第一次觉得他这么酷。
我们玩够了,也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吴老师宣布开始跳绳比赛。这是我们提前就知道了的,大家也提前做好了准备。比赛规则:两人一组进行比赛,一分钟不间断跳,个数多为优胜,先断的就算输。我抽到与蒋欣念一组,没有机会与好朋友卢承枢一决高下,有点小失落。
比赛开始了,我拼尽全力想赢得比赛,没想到蒋欣念体力太好了。只差了5个我输了比赛,有些不开心。我想肯定跟她那么胖、那么高大有关系。我想接下来每天要更加刻苦训练,增强体力,准备下次再战。
这次秋游就在比赛中结束了。这是一次既有趣又有意义的秋游,不但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锻炼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