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秋姑姑迈着轻轻的脚步向我们走来。
田野里,秋风姐姐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天也变成金色大地。稻谷梳理着她那金色的头发在空中飘动,玉米也熟了,它用它那金色的牙齿像我们微笑。看,石榴姐姐叶咧看了嘴向我们微笑向我们诉说秋天的美丽。广场上,蒲公英妈妈正给她的儿女送行呢。小草低下头开始睡觉等到春天的到来。外婆家的小院花坛里的菊花开了,白里透黄的花瓣细长细长,黄里透红的花蕊散发出阵阵清香,一朵朵,一枝枝争奇斗艳,红的黄的白的······
在花坛里显得格外漂亮。
秋天这美丽的景色啊,你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