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空上的一排排大雁正往南方飞去,好像在对我说:“大家再见了!到了明年春天,我们再回来看你。”
往远看,有一片盛开的大果园,果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果树。苹果树上的大红苹果打亮了它们的小灯笼,好像让别的果子羡慕它们,让我们快快摘它们呢!鸭梨弟弟那黄橙橙的小脸蛋,人们都夸他们真香甜可口。葡萄娃娃真美丽!她们那一串串紫红的珍珠,绿色的叶子像一条条小辫子,打扮得可真漂亮啊!人们肯定喜欢上她们啦!橘子哥哥也真是的,谁也不让谁,一个个都油亮亮的,把自己弄的整齐的很嘛!肯定想让我们摘它喽!
我继续往前走,头顶上是几棵高大的树,旁边也有几颗。我先观察到的是枫树,枫树的叶子大多部分已经落到地上了,有的叶子是黄色的,有的是红色的。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叶子金灿灿的,真引人注目。好多树的叶子都落了,就只有松树直直的站在那儿,像一名挺拔的战士。
秋天真美!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金色的秋天
秋姑姑拿起蜡笔,把整个世界染黄了,天气秋高气爽,在蓝色的天空映衬下,这就好像一幅油画。
黄叶纷飞,从远处望去,一片片黄色的叶子,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道路两旁的树卫士换上了金装,农田里的瓜果都成熟了,苹果红通通的像笑脸娃娃在欢迎我们,金灿灿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亮晶晶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草渐渐地变黄了,好像给大地披上金黄的衣服,小花也快没精神,田野里农民伯伯忙着收割稻谷,玉米也穿上了金色的衣服,麦浪在秋风中翻滚,小鸟也唱着歌飞向南方。
辉煌的金秋,丰收时节令人赞叹!
南京的秋天
今年十一放假期间,妈妈带我去南京姑姑家玩,我们在南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日,也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丰富多彩的秋天。
南京有很多桂花树,姑姑家的院子里就有一棵。每天早晨,我们都被一阵阵桂花的清香叫醒。一朵朵金黄色的小花挂满枝头,虽然很小,但掩藏在绿叶间,十分引人注目,芬芳迷人。桂花对南京人可是一件上好的宝贝,可以做桂花糕、桂花酱,我和妹妹常常爬到树上去摘。
南京的秋天也是美食的天下。螃蟹争先恐后地从篮子里往外爬,好像争着要人们来吃呢!江虾非常挑剔,在养虾缸里,它们懒洋洋地蠕动,但在姑姑的盆子里却活蹦乱跳,让人不得安宁。
在中山陵、紫金山,有高大的梧桐树、金黄的银杏树、树叶纷纷扬扬地落向大地妈妈的怀抱,像美丽的蝴蝶在飞舞。地上的叶子积得多了,就像给地面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南京的秋天真是个令人难忘的季节。
秋天的快乐
微风吹来,树上的叶子落下来了,红红的苹果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黄澄澄的鸭梨,挂在树上,抢着让人们去品尝;一串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挂在一起,像一个个的小灯笼,等着人们去拿。哦,秋天来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地里的玉米也到了收获的时候了。今天,我去了奶奶家,我看见爷爷奶奶都在剥玉米,我连忙拿一个板凳,过去帮忙。我来到爷爷旁边,爷爷用锥子划一道,就容易剥开了。我看了一会儿,学会了,我就在那里剥起来了,我也用锥子划一道,再一层一层的剥开,就露出了金灿灿的玉米。我和爷爷奶奶一边说笑一边剥玉米,剥完的玉米成了小山,我剥了好一会儿,终于把玉米剥完了。这么多玉米成了大山。我常喜欢秋天。找了几个朋友,一起玩。有一个小朋友,一不小心,摔倒了,其他的朋友连忙扶起他来,哈哈大笑起来了。我们又在那里玩,我们像爬真的山一样,爬来爬去,真好玩啊!今天玩的真好,剥得真痛快呀!
秋天真好,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快乐!我非常喜欢秋天。
我爱秋天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但大多数人都喜欢春天或夏天。而我却不一样,因为我喜欢秋天。
秋风悄悄来到树林里,当它平静时,树叶仿佛像一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但是它可是不好惹的,它一发脾气,飞沙走石一般,树叶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翻着跟头滚下来,还有一些树叶死死地抓住树枝,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妈妈,我……永远不……不要离开……开您!”树叶落在地上,蚂蚁把它当作小船,燕子看见它等于看见了一封信,看完后,叹了一口气,说:“真不愿意离开,太美了,可我该到南方去过冬了。”说完,就拍拍翅膀飞走了。小鱼把它当作太阳伞,撑着它游来游去,青蛙把它当作小岛,在上面“呱呱呱”地唱着歌。
秋风跳着优美的舞步来到公园,它摸过的每一朵菊花都形态各异,鲜艳夺目,有的像龙爪,有的像绣球,黄赛金、红似火、白如雪、绿的像翡翠。
秋风拎着篮子来到果园,这时的石榴又大又红,有的还咧开了嘴笑,好像在说:“我成熟了,快快把我摘下来吧!”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挂满树枝,一个个香梨黄澄澄,咬上一口,又酸又甜,好吃极了。苹果露出它红通通的小脸,扒开了树枝,好奇地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葡萄有紫的、绿的,一个个像玛瑙,又漂亮又好吃。
凉爽的一场秋雨过去后,树枝们又可以喝它们的“珍珠奶茶”——露珠了。一场秋雨,把树叶冲刷得干干净净,太阳光照在叶子上,树叶开始闪闪发亮。
秋天有一种奉献的精神,它送给我们一个收获的季节。
啊!我爱这美丽、丰收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