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严厉老师范文4:严厉的老师
我们班的张老师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酷”。他常常在你背后搞点“突然袭击”。什么“龙爪手”,“夜袭珍珠港”我都领教过,只是他的技术太不高明了,你一转过身,便可以看见他那嬉皮笑脸的“傻”样子。
有一次他讲课时,听见下面闹哄哄的。他愤怒一叫,逼视着我们,平时看惯了张老师笑,他一生气,五观便乱七八糟地乱摆着,或者说把别人的眼睛鼻子借来安上去了,反正很滑稽教室里的同学们哄堂大笑。更有一次,班上组织了一次活动,要描述一个人,我上去,十拿九稳地说起来,“我们的张老师有小眼、小鼻、大耳、和一张大小正常的嘴巴。教室里立刻充满爽郎的笑声,我急了。改道:“大眼、大鼻、大耳、和一张大小不正常的嘴巴”。教室更闹了,张老师则立刻躲到办公室去了。
这就是我们那酷酷的张老师,虽然他平时对我们很严厉,但我们还是很喜欢这位酷酷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