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严厉老师范文1:我的严厉老师
高老师头发长长的,眼睛亮亮的,还绑着辫子。平时是一位可爱又可亲的老师,可是有一次还真的很厉害。
记得有一次该上课的时候,我们都进了教室,可是高老师怎么没来?我想:高老师一定是有事。我刚刚想完,发现教室里乱哄哄的,有打架的,有在门口看老师来了没有的,还有的在玩耍,简直乱套了。
就这时,于思航去办公室告诉高老师,高老师赶紧一路跑过来了,张世阳和郭博文没有看见高老师,还在那里打架,结果被老师抓住了。
只见高老师眉毛往上一挑,用力拍着桌子,沙哑着嗓音狠狠地说:“你们为什么打架?我平时是怎么教你们的,都白教了啊!”
郭博文低着头说:“我······我把张世阳的削笔机打坏了。”
“那你怎么了,张世阳?”高老师严厉地问。
“我踢了郭博文一脚,”张世阳弱弱地说。
高老师气的脸都变颜色了,她大声喊道:“必须把打架的原因写在一张纸上。”高老师的嗓门真大,我都被高老师吓着了。
之后张世阳和郭博文拿起笔来赶紧写着,教室里一点声响都听不到了。
你说高老师严不严厉?其实想想吧,严厉也是一种特别的爱,这就是我们严厉的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