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严厉老师范文2:我的严厉老师
我的老师,别看她表面上慈眉善目的,一发起脾气来,得让你掉几斤肉。没有人不怕她的。除此之外我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老师虽然不戴眼镜,但她近视。不幸的是,她看我们这些孩子却是火眼金睛。
这学期我们班的淘气包——李闹同学在在数学课上,忍不住把自己的新玩具拿了出来。别看这玩具小但很精致,五颜六色的。此时,老师正在上数学课。他把数学书立在桌子上,之后就神不知鬼不觉的玩着他的小玩具。他一不小心忘了静音,发出“叮”的一声。老师迅速转过身来,用刀一般的目光扫视着同学们。瞬时间整个教室里静的吓人,一片翻书声和擦汗声都能听得到。老师厉声问道:“是谁?”李闹同学吓得腿都软了,战战兢兢地站起来说:“是——我——”老师说:“记住,以后上课不要再玩了。把这堂课上讲的题抄10遍给我。”接着就继续上一课来。“倒霉”的李闹抄了10页也没抄完。
别看老师十分严厉,但是与同学相触却是和蔼可亲的,譬如这学期的运动会中同学们有的获得傲人的成绩,有的沮丧而归,老师都是表扬和鼓励他们。
我的老师是个严厉的老师,但我觉得她是对的。因为严师出高徒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