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花和雨,是一对好朋友。花开得时节总是多雨,花开得愈热闹,雨洒得愈多情。
白云和树,是一对好朋友。总相约在和煦的阳光下。白云亲切地招手,树也深情地点头。?
山和水,是一对好朋友。水映着山的伟岸,山最欣赏水的柔情。?
阿三和小四,是一对好朋友。一个争强,一个好胜;一个爱说,一个爱笑。阿三的视线另一端,总有小四的目光在等待;小四的欢悲都牵动阿三的喜怒;彼此的路程都有对方的脚印相伴。那一路欢歌笑语都是友谊的见证,偶尔的气恼也是记忆中飘香的花朵。
噢!朋友!?
有了你,心情像绿叶在水上游,轻松、愉快,世界也会因此而美丽多彩。?
让我举杯、斟酒,不管怎样的日月星辰,怎样的春夏秋冬,我都祝愿“朋友相依相偎,友谊天长地久!”?
我的朋友
我们班有个热心肠的人,你知道是谁吗?我偷偷告诉你,那就是我的“邻居”——张钰佳。她平时不仅学习还可以,还很乐于帮助同学。
新学期开始了,同学们都带来了许多有趣的书本,这样我的“工作量”又加大了。我把书搬来搬去,累的满头大汗。张钰佳跑过来幽默地问:“杨,要不要帮忙?”我回答说:“张,你来得正是时候。我实在是太需要你了。”我先把书名报给张钰佳,张钰佳把名字写到目录册上。在我们的配合下,整理书名的工作全部完成了。然后,我们一本本的把书放进书架。顿时整齐的书就好似是一支排队整齐的军队,在等着我和张钰佳两人的简阅。我感谢地说:“张钰佳,如果没有你,我就不可能这么快把书理好。”说张钰佳:“没关系,谁让我们是好朋友呢。”
这就是我们班的热心肠,一个乐于帮助别人的女孩。
物理老师,你帅的不可以有女朋友
少女的心,天上的云。进入初二不久,女生就对这种变幻莫测的情感有了深切的体验。它让女生甜蜜,也让女生忧愁。
新学期,班里开设了物理课。物理老师是位刚大学毕业且高大,英俊的男孩,女孩们从看到他的第一眼起,就无一例外地被他征服:帅哥啊!从此,女孩们不约而同的喜欢上了枯燥的物理课,就像上音乐课一样兴奋......每天支撑我们上完没有吸引力的语文课,数学课的动力,就是能上物理课。熬到上物理课的课间休息时间,有些女生便会站在教室门前,一边说说笑笑,一边悄悄地用眼角的余光瞟一下帅哥老师上课必经的地方,也有些坐在教室里凑成一堆议论他,空气中弥漫着轻松的气氛。因为他是那么帅,他的一举一动都被女生们毫无遗漏的记在心上。一旦他有什么绯闻,女生就会毫不客气地对他的绯闻女友指指点点。一天,同桌把我拉到了一个角落,在我耳边小声说:"现在班里都在说你和帅哥......他们说好几次看到你和他晚上放学一起走。"同桌也是个女生,她用试探的目光看着我,眼神里那想从我这里得到证实,却又不希望实施时的矛盾心理表露无疑。
我跟物理老师一起走,是因为我们同村,且是本家,平时两家关系也很好,一起走再正常不过。但我越着急辩解,那些女生便会更加不怀好意的朝我笑,最后我反而心虚了。这弄的我不胜其苦,却又无可奈何。帅哥在了解情况后,让我多当着同学的面喊他"哥",留言竟然很快绝迹了。
唉,刘德华牵一下哪个女明星的手,就会让某些女孩彻夜难眠。女生们身边的明星帅哥——物理老师,也是绝不可以随便交女朋友的。帅哥必须义务承载许多女孩的爱恋梦想。
好朋友
到暑假的时候,有几天我总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菜场买菜。
跨进菜场,看着这些白花花的菜,我开心极了!“瞧一瞧!看一看!”一位老爷爷在使劲地吆喝着,他洪亮的声音传到我的耳中,“卖青蛙咯!又肥又大的青蛙……”这一喊,便有许多人把那位老爷爷围得水泄不通。
我朝哪个摊位望去:那位老爷爷喜笑颜开,手里捉着几只青蛙,它们拼命挣扎着。好多人都把青蛙买回去吃,这让好多青蛙死于非命,我倍感心痛。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青蛙的叫声会让人联想到一派丰收的景象。可是,现在呢?现在,却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卖青蛙、吃青蛙。一点儿都不把青蛙当作益虫,随便吃、卖。
青蛙是动物界杰出的“捕虫能手”,就连农民伯伯也亲切地把青蛙称为“农田卫士”。青蛙的眼睛十分锐利,可以看到许多虫子,每个小时能够吃三十个蚊子或九百个蚊子呢……
为了我们的家园,请让我们携手保护我们的好朋友——被誉为“捕虫专家”的青蛙吧!愿我们地球母亲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