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看荷花4
雨后的下午,太阳公公看来也累了,时而躲进云层,休息一下。空气特别清新,树叶特别特别的绿,小草特别特别的青。雨后的下午真凉爽。
我和奶奶一起去城郊的小河边看荷花。一路上,我蹦呀跳呀,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小河边。
小河真美呀!河两岸的垂柳绿绿的,倒挂在河岸上,柔柔的,像妈妈穿的裙子上的飘带。河水绿绿的,清清的,我真想用手捧起它,和它亲吻。河水上的荷叶挨挨挤挤,一条条的小鱼在荷叶下快乐地游来游去,呵,这里还有一只小青蛙正在荷叶上晒太阳呱呱的叫呢!翠绿的荷叶丛中,一支支亭亭玉立的荷花微笑着,她们那粉嘟嘟的笑脸真让我舒服。她们有红色的、粉色的、白色的,有全部盛开的、还有含苞待放的,它们就像美丽的小仙女一样,漂亮极了!微风吹来,荷花散发出特别好闻的清香,啊!夏天的荷花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