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书签
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摘树叶。
深秋了,外面的树叶好看极了,有绿色的树叶,有黄色的树叶,还有许多种树叶都很美丽。我们摘了一袋子的树叶,拿回了家,妈妈把树叶擦得很干净,妈妈说:“等品德与生活课上完了的时候,我们做树叶书签吧。”我说:“好!”我把上课余下的树叶拿回家。刚开始,我不会做也不敢写,我看见妈妈先拿黑签字笔,在树叶上写了一首诗,然后对我说:“写字要仔细、认真,不要抹了树叶书签上的字。”然后,妈妈又拿来一片红树叶在上面写了两行字,因为树叶很薄,就印在了报纸上,哇!好漂亮呀!慢慢地,我也学会了做树叶书签,我写了一片又一片树叶书签,有的上面还画上了简单的图画,真好玩。我还把我写的一片送给了爸爸,爸爸把那片树叶夹在一本很厚的书里。过了几天,爸爸把我送给他的树叶书签拿了出来,树叶已干,但是我写的字依然保存完好,可漂亮啦!
我还要做更多好看的树叶书签,保存下来以作纪念。